人大了就開始會想買些奢侈品XD香水是一大誘惑!
淡淡的香味,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,
而且香水既可以增加吸引力,又可以覆蓋異味,
仍然是學生的我,當然會精打細算再決定,
名牌香水當然是負擔不起,最近接觸了美國Body Fantasies 的香薰香水噴霧
廉價得來,香味也很合我口味,清新的花香圍繞著我呢~
 
Body Fantasies  香薰香水噴霧  50ML  $49
 
白麝香Fresh White Musk-散發清淡回蘊、脫俗雅緻清幽香氣,能有助放鬆心情
小蒼蘭Freesia-濃清中帶點純潔,清香的花卉氣息後泛出淡淡的田園詩意
 
瓶身非常小功,方便易攜,拿起上來也很合手形,
而且瓶身設計都很有少女氣息,淡雅中帶點活力~
 
瓶蓋使用女神雕像的設計,感覺平凡中帶點不一樣,
就好像我們每人都想展現個人風格,尋找屬於自己的「味道」
 
兩枝香水的味道都很棒,不會有過度濃烈的香味,噴在衣服、手腕上,
令身體殘留淡淡的香味,味道可以維持3-4小時香水易攜可以方便補噴
第一下噴出時,氣味較濃烈而且帶點酒精味,不過酒精味很快便會揮發,
兩種味若要選擇的話,我較喜歡Fresh White Musk,因香味非常清新且很像BB香水的味道,
日常外出就會用上這枝~另外,若果是約會、出EVENT的話,
我就會用花香味較重的Freesia,令自己成熟感重一點,但依然帶出清新活力感~
 
Body Fantasies 香薰香水噴霧,價錢便宜,方便攜帶使用,
而且香味清香舒服,得到一眾少女們的喜愛,令自己在任何地方都留下清新四溢的香氣~
 
 
有關Body Fantasies
銷售點:SaSa 獨家發售
 
 
 
 
email: puishan123456@yahoo.com.hk
 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ody Fantasies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
arrow
arrow

   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