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向來是一個吃貨的我,生活中最享受的就是吃!
不過一直在吃已經漸漸忘記了身形跟著一天天發胖..
到我覺悟的時候,希望仍未算遲吧Q_Q
 
食物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誘惑,而我每次都會毫無防備下被誘惑了XD!
然後因吃太多而後悔的感覺愈來愈強,好想怎吃都不胖~
而最近PP收到了來自泰國的Bfinn神效甩油丸,據說是集排毒、排油、保健於一身。
 
Bfinn  神效甩油丸  一盒30粒  HKD$388
 
蘊含 6大純天然提取物,有效分解腸道毒素,抑制發胖因素消耗多餘脂肪,
用後 1 至 2 天內能即見排油效果,無任何副作用。
產品成分安全可靠,獲 FDA認證及泰國權威減肥醫生推薦,
通過醫學權威測試,確保 Bfinn 的安全性及高質量。
抑制油脂吸收,分解排走囤積脂肪,油分隨糞便直接排出體外 ,不會出現漏油的尷尬情況。
 
*15歲以下兒童、哺乳期、孕婦禁止服用
甲狀腺疾病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、糖尿病禁止服用
 
包裝盒上清晰例明產品的成份,有效日期及認證碼,服用這些產品前也要先認清楚是正貨才好服用,
而我把成份都於網上查過,主要都是天然的提取物,沒有Orlistat的那個排油成份,不會完全地阻隔其他維他命的吸收
 
而每一粒都是獨立包裝,方便攜帶外出,而甩油丸餐前15-30分鐘服食,就如餐前阻隔油脂的吸收~
服用方法亦有三個,大家可依不同需要而服用。
穩定體重及排毒:每天早餐前食1粒
重點瘦身及排油:每天午餐及晚餐前食1粒
激減甩脂及瘦身:每天早午晚三餐前食1粒
 
而我大家吃了一個星期左右,主要是早餐及晚餐前15分鐘服用,因為晚餐吃得都比較油膩XP
初初吃的時候身體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沒有頭暈、口乾等等副作用
直到第四至五日,排便時開始見到有排油的效果,而後幾天會有因排氣而漏油的情況出現
幸好的是當時在家裡,萬一在街上發生情況一定非常尷尬,而且那些味道亦很難聞!
擦拭的時候亦要很小心不被沾到,可能因我吃得太油膩所以有這種情況發生,
一星期後上磅仍沒有太大變化,未有瘦身功效,不過排油效果是非常明顯
有了這個做打底就不擔心吃得太多而有罪惡感,不用節食減肥那麼辛苦,不過當然需要均衡飲食
 
 
有關Bfinn
銷售點:6月起
香港萬寧獨家發售
電話:2421  6655
 
 
 
email: puishan123456@yahoo.com.hk
 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finn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
arrow
arrow

   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