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吃得太多,肥胖的速度遠超想像般快,
而且平日甚少運動,跟朋友見面個個都說我肥了!
我實在深受打擊q_q雖然體重沒太大變化,但四肢卻瞞不過大家雙眼。
上手臂位置愈來愈多肉!再這樣下去一定無法回頭(要知道手臂特別難減),
收到PPC 神纖油後,就是展開我慢長的瘦身之路。
 
▲產品均由韓國製造,除了PPC的皇牌燃脂精華油外,還有纖顏V面精華三份試用裝,事不宜遲立即試用。
 
PPC  燃脂精華油(神纖油)  50ML  HKD$560
含高濃度磷脂膽鹼(PPC)、左旋肉鹼及脫氧膽酸鈉,能有效及快速地將皮下脂肪層的脂肪燃燒。
親油性滲透科技能令PPC 迅速滲入皮下脂肪層。數分鐘後,皮下脂肪層的溫度會慢慢提升,肌膚會感到由內而外的溫熱燃燒感。間期或會感到些微刺癢,實屬正常反應,代表PPC正在進行反應。
 
▲神纖油質地易推且輕盈,塗上後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,不過它燃燒的速度是非常快!
 
▲好吧,來給大家展示一下我的肥美上臂XD
別看我外型均稱,我手臂位可是出了名的肥美,平日穿背心都會被人說手臂粗或好肥Q_Q
所以...我一定要努力把這些脂肪減掉!我就用神纖油定點燃脂

使用方法
沐浴後,取適量精華油並以打圈方法按摩於問題部位上約2-3分鐘,直至完全吸收為止。
產品適用於手臂、肚腩、大小腿及臀部較多橙皮紋及脂肪位置。建議每日使用一次。
 
使用後對比
先說一下感覺,塗上後按摩2-3分鐘,皮膚會開始感到溫熱(如果沐浴後使用溫熱感更快更強,個人感覺因人而異)
然後就像燃燒的熱力在燒那個位置,熱度愈來愈強,不要在睡前使用(會好痛苦又睡不著Q_Q)
燃燒感大約維持10分鐘便會慢慢退去,期間可以配合運動作收緊。
用了5天,雖然中途有間斷,但效果都令我滿意,左右手都瘦了1cm有多,為了瘦手臂我會持續使用的!
 
最後,給大家的must & must not:
must:皮膚測試、忍受熱力、持續使用。
must not:前使用、過量使用、塗於面上或身體敏感部位。
 
*送禮活動*
PPC 神纖油在21號於銅鑼灣舉行roadshow,當日邀請陳瀅作嘉賓為大家分享纖體心得,和觀眾大玩遊戲。
除了以上之外,當日會有免費SAMPLE派發!有興趣可以到場支持喔~
《PPC 神纖油醫學燃脂急救送禮日》
日期: 2016 年 8 月 21 日(星期日)
時間:3:00 p.m. – 3:30 p.m
地點: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-10號- 銅鑼灣行人專用區
銅鑼灣地帶對出(銅鑼灣地鐵站E出口)
 
 
有關PPC 神纖油
銷售點:全線萬寧獨家發售
查詢電話:2116 4282
 
 
 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 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PPC 神纖油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
arrow
arrow

   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